2014年3月1日星期六

日本青梅馬拉松--黑仔之旅 (Day 1)

2014.02.14 (Fri)

←續  出發前傳

好不容易終於收妥領取跑手包通知書,以為可以順利去跑青梅馬拉松(30公里),怎料難關接踵而來……

為了備戰三十公里跑,我在賽前進行了「醣原負荷法」的餐單 (即俗稱的餓澱粉質食法)。出發前為了補充多點澱粉質,上機前在機場吃了一餐頗貴的粥。


(這是我吃過的最貴的皮蛋瘦肉粥)


(今次是乘坐日航)
 

(第一次吃到附有雪糕的飛機餐 :d)

順利抵達日本成田機場後,我們便買特價N’EX車票往新宿。在火車上,看到沿途都是白雪嵦嵦的道路,深深感受到早前日本受冷峰暴雪的侵襲。豈料一出車站竟然仍是颳著狂風大雪,真的刹我們一個措手不及。我和跑友拖著行李篋,狼狽地在雪地上找尋預訂了在歌舞妓町區的旅館。

(坐特價N’XE火車往新宿,¥1500)

(沿途看到滿佈積雪的情景)

(連路軌都舖滿雪)

(一出車站便看到橫風橫的情景)

(工人努力地清理路上積雪) 

(信箱也厚厚地舖上一層白雪)

好不容易終於找到了旅館及順利check-in,怎料一入房便聞到一陣煙味。Oh, no~這是一間smoking room!與職員交涉後,最終因無房而無法換房,他們只答應為我們清潔房間希望減少房內的煙味,我們只好無奈地接受。趁他們清理房間,我們先外出去吃晚飯。

(在日本的第一餐是我的至愛--咖哩飯)

吃過飯,我們打探好明天往青梅的交通方法後便回酒店。雖然已清潔過,但房內煙味仍濃。


(這便是我們所住的smoking room)

(買了香蕉補充體力)


(為備戰三十公里,於舊患處試貼壓力膠布)


在這smoking room睡了一晚後,我的喉嚨開始有少許不適,亦為我這次黑仔之旅作了引子……

つづく

相關網誌:
日本青梅馬拉松之旅 (出發前傳)   Day 2



1 則留言:

  1. 咁凍會唔會好難跑架, 咁你嘅跑友係咪朋友黎架??有個朋友一齊做跑友真係好好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