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5日星期日

辭舊迎新十公里

(2017.01.15)
上星期跑香港街馬@九龍(半馬)23°C高溫下跑,差點中暑。估不到今個星期,天氣突然轉冷,仲差點要跑水馬添😒
(一星期前已取了跑手包:號碼布、暉春、按摩膏、抽獎券)


(賽事當日,現場仲有紀念品及大抽獎)

(天文台預測星期日天氣寒冷兼有雨)

今次的起跑時間較晏(9:30am),故我不用太早起床。大約7:00am起來便發覺下着毛毛雨,心感不妙。去到會場,雨愈下愈密,且寒風陣陣~

(今次的賽道:白石科學園)

(出門時只有13.8°C,去到會場再低D)

(會場下着密密的雨)

(工作人員冒雨set場,辛苦哂!)

(連拱門都未set起)

 
(在如此淒冷的環境下做熱身,別有一番滋味)

(希望等陣起跑後會停雨啦)

感恩,距離起跑約15分鐘,雨勢開始減弱,到起跑時雨已停了。大會設十公里及三公里,而十公里準時於9:25am起跑。由於停了雨,即使天氣凍,跑起來尚算OK。而且這路段沒有起伏,我輕輕鬆鬆以53:26完成十公里。

(順利以5326衝線,再創我個人在香港的十公里PB✌️)

跑完後便去領取紀念品及拿回寄存的行李。取行李的counter相當混亂 (可能因為之前天雨,故所有行李沒排列好),我排了足足半個鐘才取回自己的背囊。在等的時候,個身及手凍到不停咁震,震過貓王,唔講仲以為我患咗柏金遜症添!
感恩,賽事完結,甚至連獎都頒完才又開始下雨,彷彿夾過咁。

(大會派發水、香蕉及運動飲品給完跑者,手快有手慢無)


(大會亦給每位完跑者一袋紀念品)

(現場設有小食檔,有爆谷及棉花糖)

(離開時才開始下雨,感恩整個賽事都沒有下雨!)

(這便是今次的紀念牌及贈品 [註:  那個檸檬是壓力球,唔食得😝])

(天寒地凍,食番碗牛腩河慰勞吓自己先)


踏入2017年,一連兩星期跑了兩項長跑(半馬及十公里),一個是熱馬,另一個是冷馬。接著下來便是重頭劇  -- 香港渣馬,希望天公造美,讓大家跑一個舒舒服服的全馬啦!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