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4日星期二

RBC童心競賽 (10K)

2018.12.02 (Sun)
終於來到今年第七個10K賽,亦即是我「7十跑」目標的最後一個10K,跑完便完成今年大計了。
報名「RBC童心競跑」一來是因為它是慈善跑(為香港小童群益會籌款);二來是它有完跑紀念牌;三來是它在12月初跑,可讓我早點達成「7十跑」的目標。
原本以為它與Chocolates Rain合作,紀念牌應該有Chocolates Rain的圖案,怎料竟然無Chocolates Rain的圖案,真有點失望。
(大會公布紀念牌的設計圖,有點令人失望)

(好彩跑衫有Chocolate Rain的圖案)

(Chocolate Rain圖案的手抽袋是紀念品之一)

(賽前一星期領取簡單的跑手包--跑衫及號碼布)

(天文台預測賽事當日早晚有驟雨)

主辦單位很環保,除了跑手手冊是電子版外,賽事當日的集散區均不設即棄杯,鼓勵參與者自備水杯。現場更設有垃圾分類等回收設施,值得稱讚👍。
大會同場設有嘉年華,我大約07:00到達,會場已setup好,而且指示相當清晰。當日大會設有十公里、三公里等組別,而十公里是08:00起跑。我到處拍照,然後寄存行李及做熱身,便差不多要上線了。

(大會鼓勵參加者環保,不提供紙杯/樽裝水,非常好👍)

(現場指示相當清晰)


(一大清早大會已setup好會場)

(會場設有垃圾分類)


(是次活動的主題卡通)

(雖然無緣獲獎,拍吓照都開心)

(大會的頒獎台)

(夠鐘上線等起跑了)

大會準時08:00開跑,今日氣溫不算高(22°C)且濕度也不高,頗適合跑步。由於今次全是平路,我初段也跑得不錯(5min/km),但出太陽後便覺得有點熱,且最尾1K忽然大風(逆風)。最終只能以5447秒完成10公里。雖然未能創PB,但能完成賽事,亦代表完成了我「7十跑」的大計,非常感恩!

(大會準時08:00起跑)

(是次路線:烏溪沙渡假村起跑至白石龍舟訓練中心折返)

(順利以54分47秒完成十公里賽)

(是我「7十跑」的第七面紀念牌)

(今日是在22°C的氣溫下跑,幸好濕度不算高)


(大會為完跑者預備了香蕉及朱古力)


(今次的贈品相當豐富,其中那個公仔我送了給會場一個有一對小朋友的家庭)


跑完後,我在場內看看大會同場設有的嘉年華攤位,拍拍照便離開。

(同場的嘉年華有不少遊戲設備及攤檔)



(繼續支持環保,自備水杯)

由開始揀選「7十跑」的賽事到今日完成7個十公里賽,前後約半年,當中曾有懷疑及放棄的時刻。堅持下來,今天終於達標,真的很感恩!
期待著下一目標 -- 本地「生日跑」。

後記:
 (完賽後的星期二獲大會短訊通知我是組別的季軍😱)

(季軍?!! 唔通我的組別只有3人參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