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3日星期日

新界馬拉松2019 (半馬)


2019.10.27
上一次跑半馬已是20183月的耶路撒冷馬拉松(半馬),事隔一年多再次跑半馬真的有點緊張,加上跑前兩星期患了感冒停了練跑,所以很是擔心。

今次的長跑路線是在沙頭角,所以我報名時加$50乘搭大會的Shuttle Bus
賽事當日我一大清早便起床梳洗、吃早餐、出門先是坐的士到荃灣西站,再乘坐大會6:30am開出Shuttle Bus到起跑點。


 (跑前一星期才取得跑手包)

(今次的半馬路線)

(出發前先吃個豐富的早餐)

(半馬的戰友)

($50乘坐大會6:30am於荃灣開出的穿梭巴士)

(今天不算太熱,頗適合長跑)

大約7:30am到達會場,半馬的開跑時間是8:00am,我匆匆寄存行李後打算去廁所才熱身上線,怎料會場只有好少流動廁所,大排長龍。好彩我在家已去了一轉,最終我放棄去廁所便直接去上線。

(長長的廁所人龍)


(最終我放棄去廁所便上線
)

(大會比原定遲了約10分鐘才開跑)

大會比原定遲了約10分鐘才開跑起跑不久便進入全港最長的隧「龍山隧」,雖然大會話隧內已開了通風風扇但仍覺很焗好不容易終於完成了來回合共9K的隧路段接下來的公路路段比較舒服因今次天不太曬且有風到了11K左右大會水站設有香蕉供應但我掛住拍照忘記拿取過後開始擔心會肚餓體力不計
(全港最長的隧道--龍山隧道)

 

 (看到曙光,終於完成了龍山隧道的路段)


(掛住拍照,忘了拿取香蕉)

幸好公路兩有些景看跑著跑著便到了第二個隧「長山隧」,好彩長山隧不是太長 (1K)。過了隧不久便是拆返位,要U turn否則便進入羅湖區域到了17K我終於見到一個沒有人的流動廁所當然唔客氣去幫襯

(前面便是第二條隧道--長山隧道)


(特登封路才有得跑香園圍公路)


(隱約看到深圳的建築物)


(U Turn了,前面便是羅湖區域)

(支持環保,自備水杯)

(回程再跑入長山隧道後便邁向終點)


(終於見到21KM的牌,終點在望)

跑了2個多小時最後1K竟然是上斜~!頂硬上,終於以2小時18分完成今次的沙頭角半馬。感恩!
(感恩能以終於以2小時18分完成半馬)


(獎牌終於到手了)


(雖然與獎盃無縁,但拍吓照都開心)


(跑完,大會安排了豆腐花慰勞跑手)


(現場亦設有攤位遊戲) 
 


(今次的完跑贈品竟然有新鮮的新界菜正呀)


咁耐無跑半馬今次的半馬也為我帶來多個「第一次
第一次跑沙頭角;
第一次在賽前沒有在會場去廁所便上線;
第一次跑咁長的隧道(4.5K,來回9K)
第一次跑完有新鮮蔬菜作贈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