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2日星期日

AVS義跑慈善競技日 (2014.10.12)

踏入十月份是長跑的季節,不少機構紛紛舉行長跑活動。我在機緣巧合下得悉「義務工作發展局」舉行十公里跑,由於我暫時不考慮去海外跑長跑,故報一些本地有意義的長跑活動也不錯吖,況且我都未跑過沙田區!這便促成了我參加「AVS義跑慈善競技日」的十公里賽。

(今年的長跑季節,我的第一個十公里項目)


(今次的跑程沒有太大的上落)

(跑手包及贈品)

距離上次跑十公里已三個月了,雖然已踏入十月份,但天氣仍相當熱,幸好有風,故跑得尚算OK
(天文台預測賽時當日天晴,但氣溫頗高)

起跑時間是8:00am,我大約7:00am便到會場(沙田運動場)。大會工作人員仍在set場,起點/終點的拱門也沒set好。我先吃少少自備的早餐,再寄存行李後才做熱身。

(早上七時,太陽伯伯一出,氣溫便相當高)

(我早了到達會場,等我四圍行下先)

(工作人員正在準備水及香蕉給跑畢的參賽者)

(行李寄存區)

終於到了開跑時間,在陽光普照的早上起跑,真的有點熱,幸而沿著城門河跑,總算有點風!
(今次的起點與終點同樣是在沙田運動場內)

初段我望著馬鞍山跑,大約保持6 min/km。大會在1.5km設有水站,但因為是派樽裝水,我怕飲唔哂要拿著跑,故沒有取。到了約3km的水站,大會派的杯裝水的紙杯很大(有點似碗),我雖然取了,但仍是飲唔哂 (有點浪費)
路線下半段進入馬鞍山區,我望著八仙嶺跑,比前半段跑得快了一點 (可能因為已跑順了及熱了身),最後跑回沙田運動場終點,衝線時間是5628秒。雖然未能創出個人PB (Personal Best),但卻是我個人在本港跑十公里的最佳時間! ^+++^ V
(順利以5628秒 完成10 km, Thanks God!)


(跑畢10Km後拿取大會的紀念品)


(當日同場設有競技日,供一家大細參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