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2日星期一

荃灣青公活力跑2018 (10K)

(2018.10.21)
報名「荃灣青公活力跑2018」的主要原因是我未試過跑這段路(青山公路:荃灣à汀九段)。一般我只在球場練跑,但今次我卻第一次到青山公路實地練跑。


(今次十公里路線,我第一次跑荃灣青山公路段)

(估唔到$150報名費也有這麼多紀念品--跑衫、紀念牌及毛巾)

(為了這賽事進行了兩次實地練跑)

(第二次練跑完畢時剛巧見到日落,巧靚!)

由於取跑手包當日沒有我size的跑衫,故我只取了號碼布,而跑衫則需賽事當日才取。
(順利取得跑衫)

(新開的室內運動場,非常近起跑點)

(大會的頒獎台及獎盃)

(稍後便是在這裡起跑)

(望著汀九橋起跑)

起跑時間頗早(08:00),我大約7:15am才到達會場(荃灣海濱公園)。順利取得跑衫後,我匆匆寄存行李及做熱身便上線。大會準時08:00開跑。

 (今日天朗氣清,有點熱)

(大會準時08:00開跑)

(大會特意封路讓跑手們可以在公路上跑)

(今次是跑青山公路--汀九段<練跑時拍攝>)

(途經汀九村石躉<練跑時拍攝>)

(折返點前可看到汀九橋及青馬橋<練跑時拍攝>)

(在機場核心計劃展覽中心折返<練跑時拍攝>)

賽事當日天溫約25°C,起跑初段無乜風,跑起來頗熱。雖然我有實地練跑,但今次大會封路,跑手們可以跑在公路上又是另一番感覺。看著汀九及青馬大橋跑,風光確不錯,最終我以5431秒完成十公里賽事。

(最終以54:31完成十公里,未能創PB)

(今次個牌有汀九圖案,巧靚!)

 (今日風勢不大,跑起來有點熱)

估唔到今次報名費只是$150跑手卻可獲得不少贈品,除了跑衫及紀念牌外,更有毛巾、水、朱古力及雪糕。大會同場更設有攤位遊戲及舞台表演,規模不算細。

(完跑者均可獲得完跑紀念牌)

(大會送給完跑者朱古力及雪糕補充體力)

(大會派發毛巾及樽裝水給完跑者,但為了環保,我沒有取)

(咁熱,跑完有免費雪糕食~~正呀!)

(現場有backdrop給人拍照)

(大會邀請了跳繩隊表演)

(同場設有不少攤位遊戲)

(完跑後取得的贈品)

既然人哋收咁平報名費($150)都可以搞得咁有聲有色(仲封埋路作賽),點解渣馬十公里卻要收$360咁貴??

今次的十公里賽亦為我帶來多個第一次
第一次在賽前進行實地練跑。
第一次在賽事中跑青山公路(荃灣至汀九段)
第一次「連十」(即連續兩個星期參加十公里賽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