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6日星期二

創新競跑10公里 2018

(2018.11.04)
其實上年我都有諗過報呢個賽事,但因為上年件跑衫是白色(我不喜歡),故無報名。今年跑衫轉為藍色,所以即使又是跑科學園,我也報了名。

賽前一星期,天文台預計有一超級颱風(玉兔)形成,仲以為今次賽事會因而取消。幸而因有另一冷峰南下,令颱風改變路線、減弱及沒有正面吹襲香港,只在星期五掛了三號風球便除下了。
 (賽前一星期,天文台預測賽事當日可能會有驟雨)

  (賽前兩天,因有冷峰南下,故颱風的威脅亦大減)

(賽前一星期取得跑手包)

(今年的跑衫是藍色底,比去年的白色底好) 

既然沒有打風,咁就一切照原定計劃進行。當日賽事分為十公里、五公里及三公里賽,同場設有創新科技嘉年華。
我報的十公里是7:50am起跑。當日早上開跑前下著毛毛雨,幸好起跑後便停了雨。由於之前落雨,令賽道有點跣,而且當日濕度偏高,亦令我跑得不太順。
(會場一早set起大Banner)
 
(去寄存行李先)

 (等陣就在此起跑)


(夠鐘上線--起跑區)


(由於起跑前下過雨,地下濕濕滑滑)

(大會準時07:50開跑)

不知為何近來跑得不太有力,始終未能輕輕鬆鬆地跑十公里,每每跑了8K便想放棄,尾段總是捱著完成。今次的賽道不是來回跑海濱長廊,後段跑科研路,上落頗多,故我最終只能以56:01完成十公里。

(是次十公里路線與我平時跑的科學園路段有少少分別)

(繼續支持環保,自備水杯)

(好不容易才衝線)

(濕度高加上尾段上落斜多,最終只能以56:01完成)

(紀念牌不錯,有金蛋圖案,美中不足是沒有印今次賽事的名稱)

(當日濕度頗高,有成90%)

(同場設有創新科技嘉年華)
 
 
 

(麥嘜是這次創科嘉年華的主題卡通)
 

大會同場設有嘉年華,但可能因為要等埋5K & 3K賽事完成才開始嘉年華,所以許多攤檔也未開。最後,我只是隨便拍拍照便離開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