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2日星期二

全城躍動活力跑(10K)

2019.03.10
免費跑又有牌攞,我當然唔執輸啦!不過,去年一出,網上報名便已滿額,所以今年我決定親身前往報名。Yeah!終於成功報名「全城躍動 活力跑(十公里)」。

(一早8:30am便去交表,終於成功報名)

大會於活動前一星期派發跑手包,我取號碼布才知沒有晶片,即是不計時賽,果然係fun run


(活動前一星期在九龍公園領取號碼布及跑衫)


(取號碼布才知沒有晶片)

 
(大會的跑衫)

(天文台預測活動當日有雨,甚至有雷暴)

天文台預測活動當日有雨,雖然唔使錢、不計時,但報了名都希望跑得成,旦願活動不會因天雨取消啦!
十公里於08:30起跑,故我一早起來,看看天氣如何。幸好,沒有下雨,只是有點凍,於是我便如期出發前往會場。因封路,故我搭東鐵再步行往會場。到達後寄存了行李便熱身及準備上線。初時都只是天陰陰,估唔到上線準備開跑時竟開始落雨,且愈下愈密。

(開跑前只有17.4°C,因天陰下雨,體感有點凍)

(寄存行李)

(往起跑區)

(起跑集合點--沙田運動場)

(再次返回這裡便是衝線時刻)

(工作人員冒雨set)

(會場設有backdrop給參加者拍照)

等待開跑時,雨勢愈下愈密,已全身濕透,且有點凍。幸好,開跑前一刻又稍為停了雨,最終大會準時08:30開跑。不久又開始下雨,且地面濕滑又有水氹,真是步步為營。


(大會特別封了半邊馬路舉行賽事)

(等待開跑時開始下雨)
(今次的十公里路線)

今次路線特別之處是後段跑入體育學院,當我跑到那裡時,鞋已濕透,且手腳被雨水弄至冰冷,真是很久沒遇到水戰了。由於太凍,我全程也沒有在水站停留飲水,好彩整段路沒有太大上落斜,最終我以54:34完成十公里。
(由頭濕到落腳)

(終於在雨中以54:34完成十公里)

(雖然有回收設施,但我堅持源頭減廢,自備水杯)

大會同場設有嘉年華會,由於跑完已停了雨,所以我逛逛嘉年華會才離開。

(不同的表演及攤位活動)
 

(今次的贈品及獎牌)

今次不用錢、不計時的十公里跑,為我帶來多個第一次
第一次親身遞表報名 (一般都是網上報名)
第一次跑十公里沒有晶片計時 (之前只試過6K的奧運歡樂跑不計時) 
第一次跑入體育學院;
第一次跑十公里全程沒有在水站補給飲水。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