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8日星期一

癲噹活力線上跑- 豬年賀歲跑 (10K)


Jan 2019
去年年尾得悉網站run2gather.comonline run,他的好處是不限時間及地點,只需於指定月份內完成指定里數便可獲完跑紀念牌。
這做法一來收費較平(HK$150);二來沒有指定日期,不怕受天氣影響;三來不會造成賽事時的物資浪費 (e.g.水站的水杯及跑衫等)。我見是慈善跑 (為保護動物協會SAA籌款),而且個紀念牌設計精美仲可以刻名,所以便報名參加。

我一月份自選日期及地點完成十公里後便上載資料,終於在3月得悉可以取牌,並於3月中順利取得第一個online run的完跑紀念牌。

(自選日期及地點的十公里跑)

(上載資料後便獲電子證書)

(到大會的辦事處領取紀念牌)

(辦事處有一個小小的corner展示了過往的紀念牌及紀念品)

(終於取得第一枚的線上跑紀念牌)


(今次線上跑有兩款紀念牌供選擇,我揀了癲噹那款)

 (紀念牌設計精美,而且可以旋轉)

(除了紀念牌,還有其他紀念品)

順利取得完跑紀念牌令我覺得這線上跑的網站可靠,而且這online   run的形式較環保,所以我又再報另一個線上跑:DustykidOnline Run 2019 (21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