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5日星期三

2019嘉義半馬(生日跑之旅)--Day 4

Day 3

2019.12.17 (Tue.)
來到旅程的最後一天,繼續秉承超hea之旅的精神,今日的行程只是由嘉義去台中機場然後返港。
早上起來,先去吃旅館的自助早餐,然後才開始行程......
(最後一天在旅館的早餐)

(最後一天拍吓房間可看到的景觀)

收拾行李後,約11:30便check out去火車站乘搭昨日已預買了車票的自強號往台中。
(原來火車站前也有沉睡bear bear)

(我入住的旅館真的很近火車站)

去到月台,看到一架車身很靚的火車。雖然我不是坐這架車,但也忍不住拍照。
(上月台的隧道有Kano勵志電影的圖案)

(車身很靚的火車)

(月台給人鄉郊寧靜的感覺)

由於我早到等了大約半小時,終於等到我坐的自強號了。雖然自強號車費較一般列車貴少少,但無需站站停只需大約1小時便到達台中,且可欣賞到沿途美景,物有所值。
(自強號指定席)

 (美景處處)

到達台中火車站,先去找紀念印,再在車站前的聖誕佈置擺設前拍照,然後便去找往機場的巴士站。感恩,一直擔心找不到回程的巴士站,終於用Google Map順利找到往機場的巴士站。
(台中火車站的紀念印)

(離開前先拍下這些可愛的聖誕佈置)
(藍天白雲,真的很晒啊😎)

(感恩,順利找到往機場的巴士站)

沿途很順利,比預期早到了台中機場。由於仍未食午餐,故決定在機場吃個牛肉麵。
 (坐了約1.5小時巴士,終於來到台中機場)

(機場有少少聖誕氣氛)

(Yeah!機場印了紀念印章)

(來台灣當然要食牛肉麵啦)

(機場飲食較貴)

吃飽後,check in過海關,再作最後衝刺--shopping買手信。過關頗特別,關員要你看著自己寄艙的行李入了Scanner機、著綠燈後才可離開。我看到櫃枱上有一手寫告示,用中文寫(沒有英文翻譯)法文我不會;韓文,也不會。哈哈😂~~法國人或韓國人真的能看得懂!!?

 (哈哈~佢用中文寫:法文我不會。韓文,也不會)

文青feel的機場↓

 (台中機場也有Hello Kitty)

(很有台灣特色的罐)


  (夠鐘上機了)

 (以飛機餐為是次旅程畫上句號)

香港因社會運動雖然已12但市面上仍是沒有聖氣氛竟然在香港機場,看到一些聖誕佈置,當然要拍照啦!

(少少的聖誕氣氛為遊客帶來一點點喜悅)

感恩,順利完成超hea的生日跑之旅但願香港盡快回復安定繁榮,我明年的生日也能在旅行中渡過!!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