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1日星期日

教會籌款 (步行籌款2010)


321~321日,一個很特別的日子,因為是教會步行籌款的大日子!
1月份知道要為教會大廈外牆及更換升降機工程籌款後,籌委小組的弟兄姊妹便開始籌備各項籌款活動,包括:網上拍賣、義賣飲品、義賣曲奇、步行籌款......等。
我自從離開了NGO工作後,已很久沒有負責統籌戶外活動,而今次我要負責步行籌款活動,真的有點緊張。不過,其實我太過己人憂天了,正如聖經所說:主的恩典夠我用,我何時軟弱,何時我就得剛強。

既然沒有信心完成,當然要搵人支援啦!當我向行山經驗富豐的志成兄求助時,他一口便答應協助設計步行路線及作義務領隊。咁我都定d,感謝主!
接著便開始各項的籌備工作,包括:草擬計劃書及財務預算、設計海報及報名表/贊助表......等。由於籌備期間我又忙著一些私人事,故真的恐怕會掛一漏萬,既擔心無人參加、又擔心物資不足、更擔心當日天氣....。幸好,主再一次充充足足的為我們預備一切......

(好彩,主安排了"有心人"贊助現金券作紀念品)

到了截止報名日,很感恩竟然有49報名(比我預期多)。原定參加者在教會集合後便一起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去起步點,但現在人數眾多,擔心會走散,故便考慮安排去程坐旅遊巴。起初在搵車租時也遇到困難,好彩後來好友(阿蚊)介紹一間相熟的旅遊巴公司,才得以順利租車。主又再一次為我們預備所需!

(幸好吳生肯接我呢個order,否則大家便要迫巴士了)

活動前一星期仍不時有幾陣驟雨,真的叫人擔心!Thanks God~ 活動當日卻是好天,而天氣預測活動後又會有幾陣雨......咁神奇?!!彷彿特意為了我們而放晴似的!上帝真係聽禱告o架!

(主已為我們預備了合宜的天氣)

好嘢!萬事俱備,終於到了2010.03.21~步行籌款的大日子。下午二時大家在教會集合後,由牧師帶領祈禱,接著便大合照,之後就出發~

(大合照~由於保護參加者私隱,故相片經過特別處理)

(正式起步,先是上二百九十多級的石級作熱身)

(唔使擔心,之後的路段都係康莊大道--引水道)

(咦?乜唔係步行咩,點解有人可以坐車o架!?)

(哦,原來係全場年紀最小的參加者的私家車......算啦😂!)

(嘩!今日真係天公造美,藍天白雲)

(似乎曬咗少少,不過總好過落雨啦!)

(步行路線:荃威花園→下花山引水道→麗城花園,沿途可遙望青馬大橋)

(Yeah!行了約兩小時,終於完成了!派發紀念品後再來一張大合照)

(嘻嘻~出番市區後,先來一杯冰凍檸樂慰勞吓自己先!)

(阿蚊的姨甥女就叫了超級大熱狗補充番體力😋)

感謝主!終於順利完成了"步行"活動,至於"籌款"part......雖然未知可以募捐到多少錢,但我深信 主自有安排,不用我操心。我常認為~「錢」對基督徒來說,從來都不是一個問題,只要我們願意做,主必會豐富預備的
特此鳴謝各位曾經協助籌備活動及當日支援的弟兄姊妹🙇!
願榮耀頌讚歸於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