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6日星期二

博愛x老夫子香港慈善跑2019 (10K)

2019.04.14

踏入4月天氣開始暖及濕,不太合適長跑。本來不打算報長跑賽事,但見來這個活動是跑中環(金鐘),而且又是慈善跑,故便報了。

其實我也曾經跑過金鐘 (詳見:iRun特殊馬拉松2014),當時只跑5K,而且是護跑員身份,故今次可算是我首次在金鐘跑十公里。可能因為中環金鐘一帶地方不大,故路線的折返點頗多。

(報名時大會以卡通化形式顯示今次路線)

(活動前一星期取得跑手包)

(今次的跑衫雖然colorful,但不太啱我style🙅)

雖然知道4月天氣可能不太適合長跑,而且活動前天文台已預測當日間中有雨,但希望能順利完跑,唔好又要啦!

(活動前天文台已預測間中有雨)

賽事當日早上,好彩醒來看到並沒有下雨🙏,於是我便決定輕便上陣,不帶背囊,不用寄存跑手包。可能因為要封路 (早點完成早點解封),故十公里的賽事起跑時間是07:2005:55便要出門,搭最早的車前往起跑點(添馬公園)。


(坐頭班車前往金鐘起跑點)

到達會場大約6:45am,見尚有時間便到處拍照,然後便要去廁所及熱身準備上線。
(到達會場時天陰陰)

(一大清早,大會已set好場)

(上線前到處拍照)
 

(繼續支持環保,自備水杯)

(怕趕不及寄跑手包,故今次輕裝上陣,不用寄存)

(今早有點暖及濕,幸好無落雨)

(0720起跑,很早啊!)

(大會準時07:20開跑)

大會準時07:20開跑,起跑不久我發覺計時手錶停了。搞了一輪才再次啟動,我估停了兩、三分鐘,唯有靠手機的計時器啦。我大約跑到5km個胃便開始有點不舒服,可能因為太早吃早餐,所以肚餓。今次的路線九曲十三彎,加上有些上落斜,而且天氣又濕又暖,跑起來有點吃力。我一邊跑一邊慶幸接著的幾個月沒有再報任何賽事,實在太明智。真的很怕跑“熱馬"!

(今次十公里的路線)


(好難得有一張以會展為背景的跑步照😄)

跑呀跑,來來回回的路段,終於見到終點的拱門,在衝線前我見到老夫子和大蕃薯為健兒們打氣。我見反正今次都創不了PB,所以便停下來先拍照後衝線。最終以大約5541秒完成十公里。

(衝線前一刻有老夫子及大蕃薯為跑手們打氣)

(最終以大約5541秒完成十公里)

大會同場設有嘉年華,好彩無落雨,所以跑完十公里後我便順道逛逛嘉年華才離開。

(會場設有多個攤位)

 
(參賽者完跑後可獲奶茶一罐)

(現場設有多個以老夫子角色的設置讓人拍照)

咁早跑完,我回家梳洗後也只是10:30,既然趕得及早餐時段,當然要去吃早餐慰勞一下自己啦。

(吃一頓豐富的早餐當慶功)


很感恩,賽前一晚還擔心要跑“水戰",好彩整個早上都只是天陰,一直到中午才下雨。順利完跑,2018/2019年度的跑賽也可以圓滿劃上句號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