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3日星期二

Born to Run - Road to London (10K)

之前報了一個線上跑Virtual Run (詳見:癲噹活力線上跑--豬年賀歲跑10K),活動沒有規限地點及時間,只需要在指定的日期內完成特定距離,便可上載紀錄換取完成獎牌。我覺得這做法不錯,不用擔心賽事當日的天氣,又可省卻賽事時的水杯及跑衫等浪費,於是便推介給跑友。跑友知我對這類Virtual Run有興趣便推介我另一個線上跑活動 (Born to RunRoad to Lond)
雖然這次完跑紀念牌無得刻名,但比我之前參加的線上跑仲要平 (只需$138),而且也是為慈善機構籌款 (Charity Run for The Hub Hong Kong香港樂童行),所以便報了名。

我報名後特意為這次Virtual Run去了荃灣海濱跑了10K,完成後上載紀錄到大會網站。到了4月中便收到大會的獎牌領取通知。Yeah~~獎牌終於拿到手了。紀念牌相當精美,中間的小銀人更可轉動,寓意由香港跑到倫敦。

(為這virtual run專程去了荃灣海濱跑了10K)

(當日天陰,尚算好跑)
 

(紀念牌終於取到手了😍)
 

(個牌的小銀人可以轉,寓意由香港跑到倫敦😍)

雖然大會有第二浪(Road to Manchester),但開始夏天,而且要跑成21K,似乎有點難度,所以我沒有報。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