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7日星期二

韓國櫻花馬拉松之旅~後記


Yeah!無驚無險又一次完成了海外長跑! 
雖然今次的半馬我沒有創出PB(Personal Best),但尚算是最舒服的一次,非常感恩 
- 天氣好 (天晴,不算太冷、亦不太熱)
- 賽前沒有傷患 (雖然腰傷舊患有少少復發的跡象,但無大礙)
- 今次沒有"麻煩親戚"到訪
-
賽道沒有太大的上落,沿途指示充足,更有香蕉及朱古力餅提供
- 賽後沒有受傷 (只是24小時後大腿有點痠痛)

至於旅程上,可以算是有驚無險:
- 3月份剛轉新工,好彩新顧主肯俾我4月放假。
- 出發前北韓傳要進行核試,好彩只聞樓梯響,我們最終都能順利出發。

今次「韓國文盲之旅」最困難是言語不通,我不懂韓文,而當地的英文或漢字又不普及,整個旅程都好似半聾半盲咁,好彩有跑友(Bonnie)相伴,誤打誤撞下我哋順利完成旅程,總算是一次難忘的經歷。
(這些地圖資料幫了我們很大的忙,現在它們已完成歷史任務了)

(今次無機會在酒店將所有戰利品晒冷,回來後補番)

 


可能因為言語不通,加上見唔到櫻花滿期,而我又不多喜歡韓式飲食(),所以完成今次「韓國文盲之旅」後,相信短期內我也不會再去韓國了。
五天『韓國慶州櫻花馬拉松之旅』大約花了HK7,500,雖然唔算平,但不用跟團、隨意隨心的自助旅遊,我相當滿意。

(相信短期內不會再去韓國,用淨的won要兌換番HK$)

(回來後大約一星期便收到自己由韓國寄來的post card)

期待著下次再揹上背囊遊歷世界!
~完~

韓國櫻花馬拉松之旅:
-          出發篇


-          Day 1 () 慶州 (櫻花)
-          Day4 (上) 鎮海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