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3日星期一

日本四国探友之旅 (Day 2)

(2013.12.19Thu.)

由於昨晚抵達日本已很夜,故我們只約定今日出發的時間便各回房休息。
今早起來,由於酒店不包早餐,故我們第一站當然是去搵食。但在吃早餐前,我們先去巴士站換購朋友為我們網上預訂了的巴士票,以便明天前往四国。完成後,便正式展開大阪一天遊的行程。
其實今次日本行大家都本著悠閒之旅,故今日的行程都是隨心隨意,無需什麼精心安排……
是日行程:心齋橋→黑門市場→四天王寺→通天塔

(由難波坐巴士往四国,4人來回票有折扣,每人約¥3200 x 2)


辦妥明天的車票,便安心在心齋橋一帶行逛、搵食。可惜天公無造美,雨雲一直由台北跟到來日本......\_/




 




(估不到大阪的第一餐早餐竟然是去心齋橋吃一蘭拉麵~正!:d)

(在香港據聞要等4小時,但我們在這裡不用等。門口這顯示板可看到店內坐位的空置情況)
 

坐位是一個個獨立的bar枱圍著廚師,左右都有板與鄰座分隔,很自蔽。當請鄰座的一位女士幫我們拍照時,她很nice(相信是香港人)用廣東話告訴我們那板是可以推開摺合的。噢!我們真是大鄉里 !

(先在門口買了票,入座後再揀選麵的硬度,話咁快就有得食)


(這裡的厠格內竟然有12卷厠紙,你可以選擇不同的星座!有趣~)

(一蘭在著名的固力菓附近,當然要影番張到此一遊照啦)

吃飽飽,便前往黑門市場。我最愛行逛日本街市,又整潔,又多嘢睇!

(有魚、有蔬果、有手信賣的黑門市場)
 
 

 

 
 
 
  
(最後我們買了新鮮海膽,不用沾任何醬油或芥末也非常好味)

(仲有壽司添)

(我又買了朋友托買的魷魚天婦羅)


離開黑門市場後,我們便往四天王寺。可惜,雨雲好像很喜歡我咁,與我同行!由於路標指示不清,我們初初竟走入了一個墓園,後來終於找到四天王寺的正門入口。


(四天王寺的正門)


  

行到攰攰地,我們便返回心齋橋一帶找間café shop喫茶店,學吓花師奶食tea……^+++^

(第一次在日本食tea美味しい) 

在心齋橋見到有宇治園店,雖然天氣凍,但我呢個綠茶fans當然唔會錯過食綠茶軟雪糕啦!

(我的至愛抹茶軟雪糕)



(心齋橋出名的章魚燒たこ焼)



去旅行離不開觀光及吃!雖然我們吃過tea不久,但我們一邊行心齋橋、一邊又開始籌謀晚餐 ^.^;
由於我及另一位朋友都很喜歡吃日本咖哩,故決定今晚食咖哩飯。可惜行來行去都找不到食咖哩飯的食店,最後我們去了一間在香港也有分店的連所店的CoCo壱番屋吃咖哩飯!

(是日晩餐-- CoCo壱番屋咖哩飯)

(4款不同辣度的咖哩飯)


吃飽飽,見時間尚早,故打算去多一個景點才回酒店。夜晚當然要去影夜景啦,於是決定去通天塔!
雖然知道可以坐地鐵去(惠美須町駅),但從地圖上看,似乎頗近難波,於是我們便決定行去。怎知原來地圖的比例不對,加上下雨,我們足足行了半小時才見到通天塔!

(由於雨勢頗大,我們只遙遠拍攝到此一遊照便走了)


(因為大家都行到攰了,故便坐地鐵回酒店)


つづく


Day 1            Day3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