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8日星期六

日本四国探友之旅 (Day 5)

(2013.12.22Sun)

由於我比其他人早回香港,故今日我會自行坐巴士離開四国,獨自返回大阪。Kさん之前幫我預約的班次是08:10am,故她一早便起來車我往巴士站。出發前她為我熱了一個包,怕我中途肚餓;而她的丈夫更為我沖了一杯熱奶茶,真是很體貼的一對夫婦啊!^3^
8:00am便到達巴士站,等了不久,巴士便準時開車。天寒地凍Kさん特意早起駕車送我去坐巴士,真的很感動。在此一別後,希望不久的將來會有機會再聚啦!


車程約3.5小時,今天四国天氣不錯,沿途風景美麗。雖然我未能跟朋友們一起去鳴門,但巴士往大阪是會經鳴門的,我亦隱約看到漩渦。


(在天晴氣朗的一天回大阪,沿途景色美麗)


(沿中離遠看鳴門的漩渦)





(繼續四国美景處處)

(高速巴士中途站見到麵包超人巴士真實版~Lucky)

到達大阪大約12:00,先往酒店寄存行李,然後再去買定明天往機場的車票。完成正經事後,見時間尚早,故決定帶四葉妹妹去大阪名勝--「大阪城」拍到此一遊照。

(遊覽前先醫飽肚先,在吉野家吃了一個大盛牛丼)

(坐地鐵去大阪城,谷町四丁目駅出最近)

(嘻嘻,又見到紅葉)




(終於到達大阪城~影相、影相、影相……)


在大阪城遊覽兼買手信,不經不覺已到黃昏,回酒店前買了杯麵及啤酒作今晚晚餐。

(現代版聖誕老人不是騎雪鹿,而是騎電單車!!?……哈哈)

(在大阪一個人住宿的酒店,約HK$350/)
 

(我在大阪的最後晚餐)

(日本之旅的戰利品)

(明天便回香港了,這些地圖完成了它們的任務)

開心的時間過得特別快,一眨眼六天的「日本四国探友之旅」便到尾聲,好好享受大阪的最後一夜,明天中午便要返港了……
   
つづく……
Day 4                 Day 6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