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7日星期五

日本四国探友之旅 (Day 4) 下

(2013.12.21Sat)

離開了栗林公園後,我們又駕車到下一站:玉藻公園
玉藻公園為枯山水式庭園的代表庭園,利用日本三大水城之一的高松城遺蹟所成立的公園。有400多年歷史的高松城有3層護城河,直接取自瀨戶內海的海水,河道比其他城池還寬,面積更大,兼著守護城堡和水運的功能,因此被稱為日本三大水城。

(公園不大,但相當清幽)



 
 
 

(聖誕樹??)
 
 

行完玉藻公園後,大家都有點肚餓。於是我們便去了一個連所快餐店吃午餐。
 

(其中一位朋友很幸運地擦中了三獎,十円coupon)

(雖然我沒有中任何獎,但吃到我的至愛咖哩飯~正 :d)

吃飽飽後,Kさん帶我們去行商店街





 

最後,Kさん更帶我們去了一間超大的超市,買今晚的餸! 我們更在此買了不少蘋果做手信 (大約HK$6個~扺!)

 
 
 

(日本四囯的長野縣蘋果是糖心的,中間透明的部份是蜜糖積聚的地方,非常甜)

(今晚我們在Kさん家吃日式火煱しゃぶしゃぶ……正!)

今天是我在四国的最後一日,明天他們會去鳴門看漩渦,可惜我不能同行,因為我比其它朋友早回香港,故明天我會自行先回大阪。真的有點不捨……
つづく……

← Day 4                 Day 5→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