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5日星期四

2010日本中部(白川鄉)の旅~Day 3下


2010.03.25 (Day 3)

平湯館地點就腳,而且服務不錯 (職員略懂英語),此旅館不算太貴。
我是經Jalan.net於網上預約的,一泊兩食只是¥13,960(雙人房)
Yeah!再一次能成功check-in我在網上自己訂的酒店!Thanks God🙏

(一入平湯館,除了接待處外,便見到一個好寬敞大堂並陳列著女兒節的娃娃)

(大堂有一個落地玻璃,可以望到出面美麗的庭園)

(庭園圖片是原本的色調,我並沒有將它tone至黑白的啊!)

(大堂側有一間小小的紀念品店)

(上房睇吓先~ 噢,與高山狹窄的旅館相比,簡直天淵之別)

(酒店除了提供免費茶包外,更贈送糕點!)

(房間望出的景也不錯呀!)

(四葉妹妹同Woodstock都要倚窗而坐,欣賞窗外雪景!)

(咁好feel,等我都換上和式浴衣應吓景先!由於預先放在房內的和服太長,好彩V記用她有限的日文,幫我向酒店職員換一件細碼的和服。Thanks!)

(換好和服,當然就係去浸溫泉啦...)

(溫泉分男湯[藍色布]......)

(及女湯[紅色布],千祈咪搞錯呀!)

不論男湯女湯都設有室內及露天溫泉,而且每半日男、女湯會互調,以讓男女客人均可以享受到兩個露天溫泉的不同景色。我們今日去到已經是下午,女湯的露天溫泉是有一個水車裝飾,景色相當清幽雅致。再加上一邊浸著溫泉 ,一邊有飄雪落在頭上,真的好好feel,舒服到差點瞓著!嘻嘻~可惜溫泉區是嚴禁拍照,所以無相俾大家睇!

(浸完溫泉可以在休閒區飲冰涼山水及享用免費腳底按摩器,仲可以入錢坐按摩椅添)

(由於今日並非旺季,故無乜人,休閒區倍覺閒適恬靜)

(浸完溫泉後,坐在休閒區看著外出的庭園,又是另一種享受)
 

(之後我哋又返回房間,V記享用她剛才在巴士站商店買來的牛奶及曲奇)

(大約7:30pm我們便去食堂享用豐富的飛驒料理)

(不少住客已在飯堂進餐,由於日本人很有禮貌,所以雖然人多也不覺嘈吵)

(飛驒料理的menu。職員是逐道菜上的,每上一道菜時,會告訴客人那是什麼)

(開餐啦!いただきます!)
 

(真係好好味,我哋全部食哂,一d都無剩😋)

晚餐咁豐富,我們食咗差不多成個鐘。上房小休一會,到大約10:30pm,我們再去浸一次溫泉,雖然沒有月亮和星空陪我浸溫泉,但在夜間浸露天溫泉又是別有一番滋味!
浸完溫泉,睡得特別好,第二朝我們再去浸溫泉,體驗另一個露天溫泉的景色,之後我們便要離開平湯去新穗高了。期待著坐吊車登山,並遙望 "槍ケ" 的雪山山群美景......
つづく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